myfreecopyright.com registered & protected

天涯觅觅寻

2011年11月19日 星期六

我爱马来西亚之充满南洋风味的 - Teh Tarik 冰淇淋


Nasi Lemak2.0的时候,每天都听到一首歌:Rasa sayang 2.0
里面唱到:Rasa sayang sayang sayang sayang heh~ 我爱我的国家,有国才有家...
很多人不明白,其实明志是很爱国的,只是他的表现方式比较明志
就因为太爱这个国家,所以对于一些政策上的不平,他敢敢讲,虽然他明知道不能改变什么。
这样一个人物,有人很爱他(当然包括我 :P),也有人讨厌他。
爱他的,请继续爱他。讨厌他的,不管他就好,不需要去踩他。 (就像之前BW事件,我一直强调,不要用自己的角度去judge别人)
受了明志爱国精神的影响,我想说:我也爱马来西亚!
自创了这个充满南洋风味的冰淇淋,属于道地本土的 - Teh Tarik冰淇淋。^^

材料:
  • 3in1 Boh Teh Tarik 2
  • 砂糖 1大匙 (注1
  • 蛋黄 3
  • 热水 120ml
  • 植物性奶油 200g (打发)(注2)

做法:
  1. 3in1Boh Teh Tarik溶于热水,加入蛋黄和砂糖搅拌均匀后待凉。
  2. 将(1)加入打发后的植物性奶油搅拌均匀,放入冰箱冷藏至凝固即可食用。

备注:
1.
我买的Teh Tarik是以下这种,因为是kurang manis的,所以我才再加一大匙糖。如果买到的是普通的,就把糖省略。

2.喜欢奶香味的朋友,可以将植物性奶油减少到150g,另外加入50g的动物性奶油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欢迎欢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