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freecopyright.com registered & protected

天涯觅觅寻

2012年7月18日 星期三

~新山痴情猫~



 
梨山有朵痴情花,我家有只痴情猫~~~

我今天一定要介绍这只猫。
这只猫,其实我不知道它叫什么名,也不清楚是谁养的。
可是它每天都到我家报到,不为什么,只为了它爱的猫~~~ @@
它爱的猫是我家对面的马来邻居养的(我们取名叫小黄,是只黄花闺猫),每天都到我家闲逛+睡觉,所以这只痴情猫也跟着来到我家。

痴情猫从来不骚扰小黄,它只是在距离小黄两步的地方,痴情的守护着它+深情的望着它。

虽然小黄每次都给它坏脸色,可是它从来不放弃,天天来日日来,只是为了守护它爱的猫~~^^从早守护到晚,守到不要回家,还要它的主人骑摩托来找它。XD
痴情猫啊~痴情猫~~他对小黄的深情真是深深的感动着我啊~~




看到吗?看到吗?它深情地望着小黄呢~可是小黄竟然对它不屑一顾~~伤心啊~: (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欢迎欢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