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freecopyright.com registered & protected

天涯觅觅寻

2012年3月21日 星期三

钱从哪里来?



记得很久以前新传媒(当时还叫新加坡广播电台)有播过一部关于钱的戏,黄文永演的,主题曲也是黄文永唱的。

那首主题曲里面有一段是这样唱的:
有钱丑妇也能变成美天仙,没钱穿上龙袍也把你当太监
我要我要我要我要去找钱,不偷不抢不欺也不会去骗
肯拚肯挨你就一定找到钱,金钱不会从天降掉在你眼前
钱不是万能,但没钱却万万不能,钱不会嫌多
千方百计去找钱,千奇百怪钱生钱....

突然想起这个,是因为最近鬼没有帮我推磨。
说起来,钱真的是万恶之首!如果这个世界不需要钱的话,我就不会有那么多的烦恼。
如果这个世界不需要钱的话,就不会有那么多的劫案,就不会有那么多的人为钱送命。
钱啊!真的是害人不浅......
为什么要发明钱?为什么什么都要钱?

1 則留言:

欢迎欢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