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freecopyright.com registered & protected

天涯觅觅寻

2012年2月26日 星期日

Stop LYNAS!! Save Malaysia!! 我们不要稀土!!


今天是2012年2月26日。
在马来西亚彭亨州的关丹,有很多很多人参加了“Stop Lynas”绿色和平集会。
因为我们的白痴政府为了利益,罔顾人民生命健康!
虽然我们知道这些微弱的力量实际上起不了什么作用。
但是,至少我们努力过!
虽然我不是基督徒,但是我要为在前线的朋友献上我的祝福:
反稀土!!Stop Lynas!!!

你們當剛強壯膽,不要害怕,也不要畏懼他們,因為耶和華你的 神和你同去。他必不撇下你,也不丟棄你。”申命記 31:6

你不要害怕,因為我與你同在;不要驚惶,因為我是你的 神。我必堅固你,我必幫助你,我必用我公義的右手扶持你。以賽亞書 41:1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欢迎欢迎